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广西永福选派本土主播直播推介农特产品
发表时间:2022-01-11 16:58: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助力乡村振兴 服务电商发展‘广电美购’大型电商直播活动”在广西各地举行。本次直播活动在广西各市县设立分会场,各县选派本地区优秀主播依次登台亮相介绍自己家乡的农特产品。

主播阳雪正在介绍永福农产品。李文会 摄

主播阳雪正在介绍永福农产品。李文会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1日电(廖霜)近日,“助力乡村振兴 服务电商发展‘广电美购’大型电商直播活动”在广西各地举行。本次直播活动在广西各市县设立分会场,各县选派本地区优秀主播依次登台亮相介绍自己家乡的农特产品。

  “广电美购”第七场直播,永福罗汉果、沙糖桔、干米粉等农特产品亮相永福县融媒体中心分会场直播间,当地主播以极具代入感的方式将一个农产品故事植入消费者心中,让网友们了解到永福特色农产品与众不同之处,也将永福正在打造的区域公共品牌“永福有礼”的理念“大美永福,有礼先行”展现在广大网友面前。

  直播进行时,互动间刷屏不断,在介绍完罗汉果、沙糖桔这两种耳熟能详的农产品后,当地主播还在现场煮起了永福三皇镇特产“三皇米粉”,并与网友们频频互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纷纷下单订购。

  据悉,本次电商直播活动,于2021年12月底-2022年元月10日期间开展,共推介县(市)88个。永福电商执行多点互联互动直播总计10余场次,推出永福富硒沙糖桔、罗汉果、红仔花生、三皇米粉等特色农产品累计超过30个品类,整个活动参与直播间互动网友达18万余人次,各类商品累计销售近万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