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桂林平乐县举办网络直播培训 提高带货能力
发表时间:2022-04-15 15:10: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正值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之际,日前,广西平乐县电商实操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平乐县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两位专家对30多位本地电商主播和网络达人进行理论培训和实操指导。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5日电(严扬帆 陶玉兰)正值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之际,日前,广西桂林市平乐县电商实操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平乐县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两位专家对30多位本地电商主播和网络达人进行理论培训和实操指导。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当天上午,培训专家贺丹老师现场授课,介绍了电子商务进农村为农增收致富的作用,并根据学员们的需求,重点讲了《新人怎么样开直播?》一课,从直播时间、预告、封面、标题、脚本、环境、设备等全面讲解了开展网络直播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以及引流的秘诀,极大提高了本地网络达人直播水平和带货能力。

  培训班在下午进行了实操环节,学员纷纷开启直播间操练,遇到问题及时咨询专家老师,在两位老师耐心地一对一指导下,学员们均表示解决了困扰已久的难题,打通了直播带货遇到的瓶颈。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据统计,在场学员当天共开启直播24场,总观看人数超过29万,总点赞数超过8万,其中“广西炮哥的生活”直播间观看人数达到6.3万,点赞数达2400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