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南宁市博物馆开启2022年“五一”劳动之旅
发表时间:2022-04-28 13:45: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五一”劳动节期间,南宁市博物馆推出了“歌颂勤劳美德,弘扬劳模精神”主题活动,通过线上“五一”小课堂、线下展厅知识答题、集章互动等方式触摸历史文明,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8日电 “五一”劳动节期间,南宁市博物馆推出了“歌颂勤劳美德,弘扬劳模精神”主题活动,通过线上“五一”小课堂、线下展厅知识答题、集章互动等方式触摸历史文明,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

  假期期间,南宁博物馆推出线上小课堂,带大家了解“五一”劳动节的由来,只要民众为线上小课堂点赞,并转发朋友圈集够28个赞,即可至博物馆前台领取一份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另外,来馆参观的民众还可以参与到“寻找展厅里的‘秘密’”、寻找展厅里的“达人”知识答题活动中,按要求完成者可在前台领取纪念品一份,名额有限,先兑先得。

  此外,还有备受期待的集章活动,只要民众转发节日相关活动推文,即可在博物馆前台领取“南博集章册”,前往展厅收集五个常设展厅的主题纪念印章,这样就可以把这份美好带回家。(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