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龙门影视拍摄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22-05-20 22:58: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0日晚,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龙门影视拍摄基地签约仪式暨影视剧《我的异次元爱情》、《站住,我的男神》开机仪式举行。

  桂林市七星区龙门影视拍摄基地签约仪式。欧惠兰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0日电(欧惠兰 王亚东)5月20日晚,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龙门影视拍摄基地签约仪式暨影视剧《我的异次元爱情》《站住,我的男神》开机仪式在客世界广场举行,并邀请了中国好声音广西赛区历届歌手现场开展公益音乐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茗鑫影视公司代表与桂林市七星区龙门村代表签约,双方将进行深一步友好合作,创新拓展乡村文化内涵和漓江美景,利用双方的优势力量共同推动龙门影视拍摄基地建设。

  据介绍,此次桂林市七星区龙门影视拍摄基地签约活动由桂林市七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广西大茗鑫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桂林客都汇商业有限公司承办。《我的异次元爱情》《站住,我的男神》这两部影视剧将在美丽的桂林以及七星区龙门村等地取景拍摄,通过影视文化产品更好地展示和宣传桂林七星的旅游文化特色。

  影视剧《我的异次元爱情》《站住,我的男神》开机仪式合影。欧惠兰 摄

  七星区朝阳乡龙门村地处桂林市东郊,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紧靠漓江风光秀丽,自然条件优越,区位优势显著。朝阳乡龙门村着眼文旅融合发展定位,通过大力开展招商工作,策划生成了龙门影视基地等项目,为龙门村的发展和振兴注入了新的力量。

  近年来,桂林市七星区以项目建设为支撑,持续打造文旅融合新亮点和山水旅游产品,坚持显山露水、视廊通透的原则,深入挖掘整合山水文化、乡村文化等资源,围绕生态产业化创新发展示范点、奋力推动乡村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桂林市七星区相关部门将做好服务工作,下功夫花心思推进龙门影视基地项目落地见效,推动辖区文旅融合发展,全力培育乡村振兴新动能,使龙门影视基地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打造七星文旅产业新亮点。(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