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开展“欢庆六一献爱心,公益大爱中行情”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8 15:19: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在全辖开展“欢庆六一献爱心,公益大爱中行情”系列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8日电(涂百羊)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在全辖开展“欢庆六一献爱心,公益大爱中行情”系列活动。

  全行各级团组织围绕“六一”儿童节的特殊节点,因地制宜开展捐款、捐物资等活动,同时还结合2022年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要求,联合共建单位深入定点帮扶村开展师生慰问、金融知识宣传、支教等活动,为乡村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中行的关心关爱。

  该行机关团支部、南宁分行团委于6月1日前往其定点帮扶的上林县明亮镇九龙村和巷贤镇大山村,与小朋友们共同欢庆“六一”儿童节。慰问小组分别前往九龙小学和大山小学,为小朋友们送上书本、文具、体育用品和玩具,带去广西中行的温暖和关爱。活动中,慰问小组与孩子们开展我画你猜、蒙眼敲锣、投篮拼图等游戏,还参与到孩子们的美食节活动中,与孩子们增进感情、加深交流,共享美食,孩子们的欢笑声在校园内回荡。慰问小组的青年们纷纷表示,能在“六一”儿童节与村里的小朋友们一同庆祝,为村里的小朋友们送去温暖和欢笑,非常有意义。今后要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以实际行动彰显广西中行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广西中行各级团组织也积极开展各类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展现中行青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乐于奉献爱心的精神面貌,为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中行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