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同步在广西线下多个分会场举办
发表时间:2022-06-17 22:00: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15日至16日,以“因聚而生 为你所能”为主题的“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以线上+线下90多个分会场联动的形式召开,旨在携手广大合作伙伴和开发者一起成长,抓住数字化新机遇,共赢数智未来。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7日电 6月15日至16日,以“因聚而生 为你所能”为主题的“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以线上+线下90多个分会场联动的形式召开,旨在携手广大合作伙伴和开发者一起成长,抓住数字化新机遇,共赢数智未来。

  为更好的携手广西伙伴实现商业共赢和全面助力数字广西建设,华为在广西设置南宁、桂林、柳州、钦州4大分会场。同时,南宁分会场还举办了计算和数通2个产业专场,以及教育、医疗、交通、制造、物流5个行业专场,与合作伙伴、行业专家共同探讨数字化新机遇和合作新方向。

  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在主题演讲中表示:“华为将从制度执行的流程化、IT化,建立有效监督机制以及优化员工考核牵引等方面,大胆做出改进,持续提升伙伴满意度。唯有这样,在面向数智未来的道路上,华为才能与伙伴一道,更好地帮助客户克服数字化转型中所面临的挑战,共同找到面向未来的桥和路,共赢数智未来。”

(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

  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

  在南宁分会场,华为广西总经理刘涛在致辞中表示:“目前,华为广西区域总部已经开工建设,基于鲲鹏和昇腾的‘广西算力’迈向产业新高度,超过1000家的广西政企客户选择华为作为全领域数字化转型的合作伙伴。下一步,围绕服务建设壮美广西和数字广西的总体目标,华为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持续加大面向广西的战略投入和资源倾斜,发挥在联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等领域的技术优势,积极参与数字广西基础设施规划和建设,协同产业链上下游产业伙伴落地广西,联合人才培养伙伴为广西数字经济发展培养应用型和技能型人才,与能力型伙伴一起助力广西千行百业在数字化转型征程中跑出加速度;我们以客户为中心,携手各位伙伴,聚焦行业业务特色,助力数字广西建设和广西面向东盟的‘数字丝绸之路’建设实现新跨越。”

  在桂林分会场,华为广西政企总经理陈进文表示:“桂林与华为是名城与名企的结合,自2014年华为桂林城办成立以来,华为已经成为赋能桂林数字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成功建成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鲲鹏政务云等全国标杆项目,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打造了智慧校园新典范,在商业市场方面,围绕‘一个深耕、两个扩张’,华为大力发展伙伴,下沉区县,重点加强商业市场拓展,与桂林众多学校、医院、企业园区已全面展开合作,依托华为先进的ICT技术打造适销产品与解决方案持续服务客户,2022年,华为与伙伴携手并进,不断从一个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为了能够听到更多伙伴更真实的声音,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华为广西政企团队在桂林、钦州、柳州设置分会场,与南宁会场同步组织此次大会。本次大会还首次用20米的展墙来呈现中国政企产品全家福;此外还设置了20+展台,全面展示华为各行业新方案,让新伙伴更直观的了解华为。

图为大会现场

  图为大会现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