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湘山米香白酒文化节开幕 振兴桂酒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发表时间:2022-07-23 11:59: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2日,由湘山酒业主办的“国优湘山第二届中国米香白酒文化节”在国际旅游名城广西桂林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振兴桂酒发展战略,为推动桂酒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7月22日,由湘山酒业主办的“国优湘山第二届中国米香白酒文化节”在国际旅游名城广西桂林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振兴桂酒发展战略,为推动桂酒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本次湘山米香白酒文化节共举办三天,安排有开幕式、展演、快闪打卡等多项活动,以此弘扬广西非遗酿酒技艺,丰富当地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知名桂酒的文化交流、合作共享。同时加速全州文旅融合发展,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提振全域旅游经济恢复发展的信心。

  湘山酒业根植于桂林全州,是广西酒类生产龙头企业之一,同时也是广西最大的出口酒企。多年来,湘山酒业积极探索线上线下营销模式。作为中国传统正宗米香的传承者,湘山酒业始终坚持传统手工酿酒,坚持优质大米酿酒,拥有“四获国优”的荣誉称号。为寻求新突破,根据市场需求,不断丰富品牌内涵,坚持推陈出新,成功开发多款产品,展示米香型白酒的高价值潜力。其中,湘山老坛系列、“桂一号”、“湘山1989”等产品,更是为湘山酒进军中高端白酒市场开辟了新天地。

  下一步,湘山酒业将以湘山米香白酒文化节为契机,持续向全国发声,讲好桂酒品牌故事,做大做强湘山酒品牌。同时通过“线下仪式+线上直播”形式,多角度展示本次活动盛况,打通消费全链路,带动桂酒消费,全面提升广西好酒知名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