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深航南宁客舱服务部开展中秋节机上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10 11:45: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历八月十五,时值中秋,自9月9日起,深航南宁客舱服务部于万米高空开展“情满中秋,悦享云栖”机上活动,深航女孩“刘三姐”特色乘务组与您共度中秋佳节。

  圆月映长空,美好与君共。农历八月十五,时值中秋,自9月9日起,深航南宁客舱服务部于万米高空开展“情满中秋,悦享云栖”机上活动,深航女孩“刘三姐”特色乘务组与您共度中秋佳节。

  情满中秋,见月如面。中秋节起源于上古时代,是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是秋季时令习俗的综合。自古人间便有祭月、赏月、吃月饼、看花灯、赏桂花、饮桂花酒等民俗,流传至今,经久不息。

  古有嫦娥奔月、万户飞天,今有嫦娥探月、北斗巡天。深航切实努力把人们对团圆和睦的美好追求和浓浓的家国情怀转化为奋斗目标,秉承着“任何时候,自然体贴”的服务理念,将“为美好生活添翼”作为使命追求并努力践行。

  活动期间,深航推出的机上“云栖茶文化”精品,将对中秋的情思流转于杯中佳酿。英式早餐红茶、正山小种、茉莉花茶等各式茶饮,入口后,犹如一阵风缓缓吹过田野,轻轻扑在脸上。鸳鸯双栖,茶与咖啡的完美融合,一斟一饮之间,醇厚甘爽,一番温润绵长。中秋月圆以茶怀乡,深航女孩以茶待客,传递祝福。

  客舱里举行了欢快的中秋猜谜语活动,乘务员刚说出谜题,旅客们就纷纷进行抢答,让客舱的氛围一下子热闹起来。随后“刘三姐”特色乘务组为旅客们献上提前制作的中秋祝福明信片,让“同心、同聚、同享、同乐” 的传统文化和中秋佳节的团圆思念之情一脉传承下去。(施璐)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