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中国—东盟卫星遥感应用实验室获批面向东盟服务平台
发表时间:2022-11-24 17:52: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2022和2023年广西面向东盟的数字化示范性标杆项目和示范性服务平台评选暨面向东盟的数字化建设补助资金拟补助对象名单》揭晓,由广西自然资源厅指导、广西自然资源遥感院、武汉大学共建的中国—东盟卫星遥感应用重点实验室位列其中,被认定为广西面向东盟的数字化示范性服务平台,同时奖补2022年金额50万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4日电(潘正伟 经纬明)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2022和2023年广西面向东盟的数字化示范性标杆项目和示范性服务平台评选暨面向东盟的数字化建设补助资金拟补助对象名单》揭晓,由广西自然资源厅指导、广西自然资源遥感院、武汉大学共建的中国—东盟卫星遥感应用重点实验室位列其中,被认定为广西面向东盟的数字化示范性服务平台,同时奖补2022年金额50万元。

  广西面向东盟的数字化示范性服务平台根据《关于支持面向东盟的数字化建设实施意见》和《关于加快广西数字经济对外投资合作的实施意见》有关规定进行评选,旨在强化广西面向东盟的数字化建设政策激励,加强政府引导,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广西面向东盟的数字化建设,支持在数字经济领域面向东盟提供技术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