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南宁高新支行投放首笔普惠客户“桂惠贷”
发表时间:2021-01-10 23:46: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目前,建行南宁高新支行正在紧锣密鼓加快“桂恵贷”储备客户的推进落实工作,力争让更多企业享受到恵企政策。

  “感谢建行的支持,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1月5日,刚刚获得建行南宁高新支行390万元“桂恵贷”支持的南宁市某小企业负责人黎总激动不已。

  “这是我们投放的第一笔普惠客户‘桂惠贷’。”据建行南宁高新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自自治区《关于深入开展“桂惠贷”支持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出后,该行迅速响应,迅速向广大企业客户传导政策精神,了解企业需求,并开通贷款审批绿色通道,确保服务高效。在此笔向黎总所在企业发放的“桂恵贷”过程中,该行上下联动协作,仅用36小时便完成了从收集材料上报到最终贷款投放的全流程,迅速缓解了企业的融资困境,并大幅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切实把惠企政策落到了实处。

  目前,建行南宁高新支行正在紧锣密鼓加快“桂恵贷”储备客户的推进落实工作,力争让更多企业享受到恵企政策。(黎谭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