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打造多个“模范职工小家”
发表时间:2021-02-02 11:07: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走进邮储银行鹿寨县支行营业室的职工小家,映入眼帘的是小家的“文化墙”,墙上展示着支行职工生活和工作的照片以及每月的行务公开,读书角处有图书供职工阅览,荣誉墙上挂满了各项奖牌,温馨舒适的环境让人感受到满满的“家”的温暖。这是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打造的多个“模范职工小家”的一个缩影。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日电(陆冬苓 梁东密)走进邮储银行鹿寨县支行营业室的职工小家,映入眼帘的是小家的“文化墙”,墙上展示着支行职工生活和工作的照片以及每月的行务公开,读书角处有图书供职工阅览,荣誉墙上挂满了各项奖牌,温馨舒适的环境让人感受到满满的“家”的温暖。这是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打造的多个“模范职工小家”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高度重视职工小家建设工作,围绕服务职工好、民主管理好、素质提升好、管理维护好、经营发展好等“五好”标准,积极推进职工小家提质升级建设,致力于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让员工感受到邮储银行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截至目前,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共打造44个“模范职工小家”,其中,鹿寨县支行营业室荣获2020年广西区总工会“全区模范职工小家”、2018—2020年总行级“模范职工小家”等荣誉称号。除鹿寨县支行营业室外,南宁市分行营业部、玉林市分行营业部、来忻城县芝州一路支行等多个职工小家,也荣获2018—2020年总行级“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职工小家建设不停步。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要实施职工小家第三个三年规划,持续打造幸福之“家”,凝聚职工力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