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广西区分行:为百姓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发表时间:2021-02-04 16:13: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建行南宁苏州路支行到医院为老年客户办理密码重置,建行柳州天山路支行上门为卧病在床客户办理密码重置,建行南宁华南城支行工作人员驱车20公里来到患病卧床的张奶奶家核实情况,为其办理挂失补卡……在建行网点,类似这样的服务早已习以为常,也获得客户们的赞扬与肯定。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从一月至今,致电建行网点表示感谢的电话络绎不绝,这都源于同样的事情:建行工作人员对特殊客户的上门暖心服务。“其实建行对因患病等原因不方便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的上门服务一直都有,客户提出这方面的需求,我们都会尽力安排。”

  1月5日,建行贵港石羊塘支行就为一位年过80、行动不便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原来老人要领取生活保障金,但不记得存折密码,需办密码重置,老人行动不便下不了床,只好委托其女儿前来寻求帮助。石羊塘支行迅速安排两名工作人员上门核实,解决了客户难题。

  “我丈夫实在没办法过来,能不能帮帮我们?”同一天下午,钦州杨女士的丈夫重病住院治疗,急需支付治疗费用,同样因忘记账户密码来到建行钦州建设街支行求助。了解情况后,支行安排两名工作人员来到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看望客户,并妥善解决了客户问题。

  “这类客户大多是年事已高,或者因病等原因导致行动不便,往往办理的业务又比较急,比如忘了密码又要取款等等,我们网点都有相应的应急办理预案,尽可能保障客户问题能及时妥善处理。”

  建行南宁北湖路支行近期就接到了这样一位客户的请求。客户帮其母亲领取生活费时将密码输错超过三次导致账户被锁定,但其母亲身患疾病常年卧床不起。支行迅速安排两名工作人员来到客户家中核实情况,提供了后续处理流程。

  “咱都老熟人了,这事您就悄悄帮我办了吧”1月8日,建行南宁民主支行营业部工作人员接待了一位老客户。“不行,这是违规的。”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位老客户其实是想帮其爱人打印流水用于办理社保业务,因其爱人常年卧病在床无法前来。

  “既要坚持原则,也要做好人性化服务。”支行营业部启动网点服务应急预案,安排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服务,同时耐心教会客户使用手机银行办理各项常见业务,免去老人来回奔波之苦。

  建行南宁苏州路支行到医院为老年客户办理密码重置,建行柳州天山路支行上门为卧病在床客户办理密码重置,建行南宁华南城支行工作人员驱车20公里来到患病卧床的张奶奶家核实情况,为其办理挂失补卡……在建行网点,类似这样的服务早已习以为常,也获得客户们的赞扬与肯定。据统计,2020年,仅建行柳州天山路支行就一共为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办理上门服务20次,真正让广大老年客户“老有所依”。(邓勇 周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