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百色分行开展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4 16:22: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建行百色分行面向市民开展“新春送福”写春联系列活动,积极营造就地过年的良好氛围。

  子丑交替迎新春,墨染辞旧送祝福。日前,建行百色分行面向市民开展“新春送福”写春联系列活动,积极营造就地过年的良好氛围。

  1月28-29日,在平果市,建行百色分行下辖的平果支行连续举办3场写春联活动,特邀当地书法爱好家们挥毫泼墨,即兴创作。手起笔落时,一个个“福”字跃然纸上;笔走龙蛇间,一幅幅对联精彩呈现。闻讯赶来的市民朋友们翘首以盼,纷纷围观活动现场。手捧着散发淡淡墨香的春联作品,市民们个个喜笑颜开,浓浓的年味悄然而至。在百色市右江区、德保县,同样的建行“新春送福”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开展着。

  淡淡笔墨香,拳拳暖民意。建行百色分行以春联为纽带,向广大市民表达了新春的祝福,也传递了早日驱散疫霾的坚定信心。(阳爱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