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2020年工作获自治区领导肯定
发表时间:2021-02-07 11:42: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秦如培对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呈报的《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2020年服务地方经济工作情况的报告》作出肯定批示。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7日电(陆冬苓 梁东密)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秦如培对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呈报的《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2020年服务地方经济工作情况的报告》作出肯定批示。

  秦如培表示,过去一年,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服务自治区重大战略、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深化“三农”金融服务和助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方面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支撑,彰显了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2020年,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紧密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发展战略和工作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加大信贷投放,为广西实体经济发展提供资金支持487亿元,金融精准扶贫贷款增速高于各项贷款平均增速10.29个百分点,37个定点帮扶村全部摘帽,普惠型涉农贷款、“两增两控”监管考核目标全面完成。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2021年,该行将认真贯彻自治区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和集团公司、总行工作会议精神,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和水平,加大在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建设、中小微企业等重点领域的支持力度,为广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更多邮储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