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南宁大沙田支行:别着急,我们上门!
发表时间:2021-02-09 00:07: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以来,建行南宁大沙田支行为各类特殊客户群体提供上门服务累计达32次。

  “家里还指着这笔钱救命,能不能帮我们想想办法?”

  2月7日上午,客户梁女士的家属匆匆赶到建行南宁大沙田支行求助。原来梁女士突患重病,正在医院急症室抢救,急需取款支付医药费。棘手的是人还在抢救,家属没有密码没法取款。

  “别着急,我们安排工作人员上门!”了解情况后,支行负责人立即开启“绿色通道”,安排员工前往医院核实情况和办理相关手续。

  下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等待,梁女士终于被抢救成功,并恢复了意识。“大姐,您签了授权委托书后,您的家属就可以到网点办理密码重置了……”梁女士恢复意识后精神状态虽有好转,但也不记得密码了。在医护人员配合下,建行工作人员向梁女士耐心讲解,并请她确认授权家属代办事宜。

  随后,梁女士家属与支行工作人员一同赶回大沙田支行,很快办好了密码挂失重置,顺利取出了这笔“救命钱”。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面对家属的连声道谢,大沙田支行工作人员笑着说道。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以来,建行南宁大沙田支行为各类特殊客户群体提供上门服务累计达32次。(赵红 覃浩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