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贺州市分行实现电力行业开放式缴费平台业务新突破
发表时间:2021-03-09 11:33: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邮储银行贺州市分行与桂东电力公司合作建设的微信缴费平台正式上线。截至目前,通过该缴费平台成功缴费1691笔,合计交易金额45.4万元。该项目的落地,标志着该分行缴费平台业务在电力行业领域取得新的突破。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9日电(石婷)近日,邮储银行贺州市分行与桂东电力公司合作建设的微信缴费平台正式上线。截至目前,通过该缴费平台成功缴费1691笔,合计交易金额45.4万元。该项目的落地,标志着该分行缴费平台业务在电力行业领域取得新的突破。

  据了解,邮储银行开放式缴费平台是7×24小时的线上收费平台,为有线上缴费及账单管理需求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一站式服务。通过开放式缴费平台,签约企业只要登录即可享受全方位的缴费账单管理、对账报表等服务;缴费用户可直接通过手机银行、微信“生活缴费”、支付宝、公众号等多渠道办理查询及缴费业务。

  邮储银行贺州市分行走访时获悉,桂东电力公司电费收缴业务存在APP无法使用、银行代扣失败率高、对账量大等系列难题,该分行立即结合企业实际,为企业量身定制多套解决方案,最终与企业签订开放式缴费平台合作协议并完成系统开发运营等工作。“缴费平台的上线,不仅为公司节省了人力、物力成本,解决财务难题,也提高了缴费用户的体验感,缴费方面的投诉大幅减少。”桂东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邮储银行贺州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分行将加快上线支付宝生活缴费平台,进一步拓宽用户缴费渠道,更好满足居民的缴费需求。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