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南宁园湖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2 13:32: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0日,建行南宁园湖支行的青年志愿者们组成“张富清党员突击队”,参与到南宁市民族大道中段社区组织的“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满绿城”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入社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宣传教育工作。

  3月10日,建行南宁园湖支行的青年志愿者们组成“张富清党员突击队”,参与到南宁市民族大道中段社区组织的“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满绿城”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入社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宣传教育工作。

  “阿姨,这个案例是真实发生过的,不认识的人打电话让您转钱,您可千万不要转!”建行志愿者以案为例,深入浅出地通过真实例子告诫群众,要擦亮双眼、提高警惕,强化金融防范意识,牢牢“守住钱袋子”。

  通过发放并宣讲折页、手机线上答题的形式,志愿者们向社区群众普及了与广大消费者自身的利益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假币辨认方法、反洗钱识别方式、新型电信诈骗的特征、“断卡”行动等。

  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知识普及群众60余人。贴心又实在的便民金融知识宣传教育,获得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谢欣 陈韵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