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国太保寿险第10家智享门店落地广西
发表时间:2021-04-12 18:20: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迎接中国太保集团30周年司庆暨广西ISC智享门店在南宁中心支公司开业,外塑品牌形象、内化服务认知、赋能业务发展,2021年4月8日,中国太保寿险广西分公司举办“桂悦·智享家”开业典礼暨中国太保30年司庆家属开放日、媒体开放日活动。

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2日电(黄莹莹 杨咏琪 杨陈)为迎接中国太保集团30周年司庆暨广西ISC智享门店在南宁中心支公司开业,外塑品牌形象、内化服务认知、赋能业务发展,2021年4月8日,中国太保寿险广西分公司举办“桂悦·智享家”开业典礼暨中国太保30年司庆家属开放日、媒体开放日活动。

  “桂悦”意为“桂客尊享,智悦你心”,寓意邀请广西客户体验智慧、舒心、愉悦的服务升级。广西智享家ISC门店是中国太保寿险柜面服务模式升级的重点转型落地项目,由总公司统一设计规划,广西分公司负责项目落地,是全国第10家正式落地开业智享门店,是集服务办理、客户体验、客户经营、品牌宣传为一体的线上线下互通的智享体验中心。智享家各功能区域构成了“保险+科技”、“保险+生态”、“保险+生活”的太保服务生态圈。

嘉宾、客户参观智享家,体验太保服务流程
嘉宾、客户参观智享家,体验太保服务流程

  中国太保寿险广西分公司自4月5日起开展为期三天的开业预热活动,通过“朋友圈集赞送好礼”、“我有黑科技——免费体验智能体检仪”及“参观领保障——三十周年经典保障卡”等活动,吸引了客户及员工家属参与,活动持续升温。

  4月8日,中国太保寿险广西分公司举行智享家ISC柜面开业仪式,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张雷作开业致辞,广西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蒋永辉、中国太保产、寿险广西分公司班子成员与寿险南宁中支班子成员出席,并参加开业剪彩仪式。张雷表示,2021年广西分公司将迎接新周期、顺应新常态、融入新业态,承接新三年长航行动规划,以客户为中心,落地总公司的营运核心能力建设。“桂悦”作为中国太保寿险在广西的首家智享家门店,再次升级柜面服务模式,打造“智享服务”,让“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品牌深入人心。客户、营销团队、员工及员工家属代表共同参与了现场活动,见证了公司发展新历程。

“灵犀”机器人为客户办理业务
“灵犀”机器人为客户办理业务

  随后,现场嘉宾、客户自由体验门店功能,参与互动并体验“智享家”的智能柜面。“从入门的一刻起,服务即刻升级”,这是智享家给客户的感受之一,在这里,“灵犀”机器人可以为客户提供给付、续期缴费账户变更等22项服务,日均业务办理量30件以上;需要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可以在休闲书吧稍作休息,在淡雅香薰的环绕中,翻阅书籍,让片刻宁静的等待不再漫长;智享家还为小朋友准备了乐高积木游乐区,让家长解放双手;客户可通过互动触控屏点击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太保家园项目、企业社会责任、新技术运用等相关内容;在VIP尊享区,柜员、营销员可利用IPAD或机器人为贵客提供一对一私密服务……通过“桂悦·享智家”,让“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品牌,像广西的山水一般,以秀美的姿态印入客户的心中。

  据悉,2021年是中国太保成立的30周年,由近日刚公布的年报显示,中国太保集团营运收入超过四千亿,公司连续10年上榜《财富》500强(2020年最新排名193位),在2021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排名119位,成为全球排名第5的保险品牌,品牌价值超140亿美元。

  中国太保寿险广西分公司组建于1991年7月,经过30年的发展,设立了基本覆盖广西全区的62个经营机构。广西分公司从2017年起,连续3年获得广西保险行业5星服务评级,并于2021年起承保柳州、钦州、防城港、玉林、贺州5个地市2021-2023年度广西城乡居民大病保险项目服务1460万参保群众,服务范围涵盖近广西三分之一人口,市场占有率突破35%。(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