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广西融资担保集团与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4-13 16:02: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融资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可一行 到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交流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政府性融资担保业务发展交换了意见。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志平,党委委员、副行长李乃钦,出席座谈交流。

广西融资担保集团与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举行交流座谈会。叶见锦 摄

  广西融资担保集团与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举行交流座谈会。叶见锦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3日电(叶见锦)近日,广西融资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可一行 到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交流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政府性融资担保业务发展交换了意见。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志平,党委委员、副行长李乃钦,出席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志平介绍了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的发展概况及与全区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业务合作情况。他表示,多年来,广西区分行将推进新型政银担业务发展与分行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战略定位相结合,在银担合作上走出了全面合作、广泛覆盖的发展之路。广西融资担保集团是自治区政府性融资担保业务的龙头机构。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强化信息共享、创新合作模式,持续提升“三农”和小微金融服务质效。

  王志平还表示,邮储银行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化合作共识,加快推进担保集团授信及合作业务落地,探索建立全方位合作关系,共同为广西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刘可表示,担保集团始终坚守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定位,聚焦“支小”“支农”“支新”主业,发挥担保“放大器”、融资“减负器”、企业“助推器”、金融“稳定器”、行业“领头羊”的作用,提升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担保服务的获得感。

  他说,担保集团与邮储银行在服务对象和服务理念上高度契合,希望在下一步的合作中,用好邮储银行的客户资源优势、渠道优势,发挥担保集团的政策优势、资金优势,银担携手推进新型政银担业务发展,切实缓解切实缓解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广西融资担保集团副总经理王伟东、广西融资再担保公司董事长陈甘莱及担保集团业务发展部、计划财务部、办公室负责人,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