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云上广C”助农销售广西特色水果25万斤
发表时间:2021-05-14 23:26: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从今年1月份开始,建行广西区分行已通过“云上广C”先后组织了富川脐橙、扶绥西柚、武鸣沃柑、上思红香橙、博白凤梨等多种广西特色水果的线上促销活动,销售总额达25万斤。

  “已经卖光啦?这么快!”“还有货吗?”5月11日,建行广西区分行“乡村振兴‘广C’凤梨”爱心助农团购活动再次上演火热抢购场面,活动开始仅1小时,5万斤凤梨便销售一空!

  “很甜!”“超级甜!”“没想到博白有这么好的水果!”……“吃货们”的好评,不仅让博白凤梨“出了圈”,也给原本担心滞销的果农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博白县旺茂镇六田村的凤梨种植面积约1500亩。该地种植的凤梨皮薄肉厚、浓郁多汁、甜中带酸,深受消费者喜爱,也是当地果农增收致富的希望。今年种植大丰收,预计有140多万斤凤梨上市,目前已经到了采摘上市的时节,但受疫情原因,收购量锐减,采摘的凤梨如不能及时销售出去,果农将面临巨大损失。

  获知消息后,建行广西区分行第一时间与当地县政府、扶贫办、扶贫企业、果农共同研究助农方案,通过补差价、出平台,帮助果农开拓线上销售渠道,解决果农的燃眉之急。

  在多方协作配合下,“乡村振兴 ‘广C’凤梨”爱心助农团购活动于5月11日在建行广西区分行“云上广C”微信小程序上线,仅1小时即售罄5万斤。

  “‘云上广C’是建行广西区分行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创新打造的首个线上综合服务微信小程序。”据该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刘文峰介绍,“云上广C”常态化推出爱心助农“周周乐”广西特色农产品促销活动,目的就是帮助地方果农、政府打通线上销售渠道,把广西的名优产品推广出去。

  从今年1月份开始,建行广西区分行已通过“云上广C”先后组织了富川脐橙、扶绥西柚、武鸣沃柑、上思红香橙、博白凤梨等多种广西特色水果的线上促销活动,销售总额达25万斤。(周莉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