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工行连续九年蝉联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首
发表时间:2021-05-19 15:37: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年5月13日,《福布斯》杂志发布了2021年全球企业2000强排行榜(The Forbes Global 2000)。中国工商银行凭借在营业收入、净利润、资产规模和市值等方面的综合优势,连续九年排名全球第一。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9日电(龚桂新)2021年5月13日,《福布斯》杂志发布了2021年全球企业2000强排行榜(The Forbes Global 2000)。中国工商银行凭借在营业收入、净利润、资产规模和市值等方面的综合优势,连续九年排名全球第一。

  《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是针对全球上市公司的排行榜,自2003年开始每年5月发布。该榜单从收入、利润、资产和市值四项指标对全球上市公司进行综合排名。今年上榜的中国企业共有395家,其中有4家企业进入榜单前十。

  2020年以来,工商银行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实体和经营发展,充分发挥体量优势、客户优势、服务优势、科技优势、品牌优势、渠道优势、风控优势、人才优势,铸就了市场竞争力、行业影响力和大行形象,奠定了高质量发展的稳固基础。同时,工商银行积极建设环境友好型银行,持续完善全行绿色金融组织体系、政策体系、产品体系,优化信贷资源配置,加强环境(气候)与社会风险管理。2020 年,绿色贷款规模达1.85万亿元,保持市场领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