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国银行玉林分行联合重点单位举办知识竞赛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5-21 22:48: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活动是中国银行玉林分行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比赛为该行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拉近了该行与当地重点单位之间的距离,也促进金融和医疗卫生等重要行业的融合,从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1日电(陈寿南)近日,中国银行玉林分行与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主办,玉林市财政局、玉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玉林市妇幼保健院、玉林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八家重点单位联办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塑形铸魂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玉林市园博园举办。

中国银行玉林分行供图
中国银行玉林分行供图

  本次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通过户外活动比赛的方式,将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以赛促学,打造多元化学习载体和平台,激发广大党团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次比赛活动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种。团体赛由各个单位参赛代表队选出6名精英代表参赛,个人赛由各个单位员工参加。比赛赛程共计5公里,途中有“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共计4个通关点。

  参加团体赛的每支队伍在队长的带领下,在等待全部队员到达通关点后方可参加通关游戏抽取答题卡进行党史知识作答。回答正确获得通关卡一张,继续到下一站。个人赛为健步走活动,参赛选手则需手持答题卡进行健步走,集齐4个通关印章方可冲向终点。

  各单位领导为各参赛代表队授旗后,参赛者们跟着健身教练做热身拉伸运动,整个活动会场洋溢着青春活力、激情四射的气氛。

  本次活动是中国银行玉林分行庆祝建党百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比赛为该行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拉近了该行与当地重点单位之间的距离,也促进金融和医疗卫生等重要行业的融合,从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