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工行南宁分行构建“网点+普惠”模式 有力提升网点服务效能
发表时间:2021-05-25 16:17: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发挥网点贴近市场的服务优势,提升普惠金融综合服务价值,工行南宁分行积极构建“网点+普惠”模式,切实拓宽普惠金融服务渠道,有力提升网点服务效能。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5日电(韦笑 黄海帆)为进一步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发挥网点贴近市场的服务优势,提升普惠金融综合服务价值,工行南宁分行积极构建“网点+普惠”模式,切实拓宽普惠金融服务渠道,有力提升网点服务效能。

  积极推进普惠金融服务网点建设。近年来,该行普惠金融业务高速发展,标准化融资产品的集约化风控模式基本建立,为下沉营销层级、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奠定了基础。该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关于普惠金融服务网点建设的安排部署,大力推动普惠金融服务与网点转型发展有机结合,全力开展“网点+普惠”场景建设,强化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统筹提升了网点综合服务能力。

  强化普惠服务网点营销队伍建设。网点普惠营销专员采用专、兼职方式配备,主要负责网点普惠客户综合金融服务。目前,该行已组织全辖网点进行普惠专员测试选拔,并采取多部门联合培训的方式,扎实开展网点普惠营销人员的业务及产品培训,强化营销人员对普惠产品和业务风险的了解,切实提升了网点普惠金融队伍的整体服务水平与能力。

  下一步,工行南宁分行将继续优化“网点+普惠”的场景建设,拓宽服务渠道,做优做实普惠金融业务,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专业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