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学党史践行动 建行百色分行开展“港湾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8 07:38: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百色气温连续多日在全国最高温城市中排名第一,天气炎热难耐,对于工作在一线的劳动者来说更是异常煎熬。建行百色分行依托本行网点“劳动者港湾”开展“港湾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广大户外劳动者送上夏日关爱。

  近日,百色气温连续多日在全国最高温城市中排名第一,天气炎热难耐,对于工作在一线的劳动者来说更是异常煎熬。建行百色分行依托本行网点“劳动者港湾”开展“港湾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广大户外劳动者送上夏日关爱。

  在建行百色分行所辖的14个营业网点大厅,建行“劳动者港湾”均配备了瓶装矿泉水、菊花茶等解暑饮品,以及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防暑药品,环卫工人、快递小哥、交通警察、农民务工人员等户外工作者都可以免费取用,并在“劳动者港湾”遮凉休息。此外,该行还在“劳动者港湾”设置金融知识宣传角,向劳动者们讲解安全使用银行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帮助劳动者们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建行“劳动者港湾”传递的温情如林间的风,给这些朴实的劳动者送去了清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