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南宁园湖支行:金融知识小课堂进校园
发表时间:2021-05-28 07:41: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建行南宁园湖支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宣讲团走进钦州市钦北区南间小学,结合小学生年龄特点,为孩子们精心设计了一节“争当小小金融家,储蓄人生大舞台”的金融知识小课堂。

  近日,建行南宁园湖支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宣讲团走进钦州市钦北区南间小学,结合小学生年龄特点,为孩子们精心设计了一节“争当小小金融家,储蓄人生大舞台”的金融知识小课堂。

  宣讲团特意制作了趣味性十足的动画视频和图文并茂的宣传画册,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好奇心和积极性。在课堂上,宣讲团的老师们做到学生身边,手把手教会小朋友们认识人民币面额、材质和特征,引导小朋友爱护人民币,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利用生动活泼的防诈骗动画片等,让小朋友们初步了解防范金融诈骗的基础知识,增长了知识。此外,支行还为南间小学的小朋友们准备了一批爱心书籍,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播下求知的种子。(李金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