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爱南宁”APP新增保险服务 可用医保余额购商保
发表时间:2021-06-09 17:09: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爱南宁”APP联合北京银河时空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分公司9日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买保险·刷医保·上爱南宁”项目正式启动。

6月9日,云宝宝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业务部总经理欧燕在项目启动仪式上致辞。主办方供图

  6月9日,云宝宝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业务部总经理欧燕在项目启动仪式上致辞。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9日电 “爱南宁”APP联合北京银河时空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分公司9日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买保险·刷医保·上爱南宁”项目正式启动。

  此次发布会全面解读南宁医保卡账户余额购买商业险项目,同时介绍“爱南宁”APP新增版块“保险服务”。

  “爱南宁”APP是第一款由南宁市政府主导,南宁市发展改革委牵头,联合多部门共同建设开发的城市级服务软件。为促进广西职工医疗补充保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减轻辖区职工医疗负担,“爱南宁”APP联合北京银河时空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新增“保险服务”版块。

  据介绍,所有南宁市参保市民可在“爱南宁”APP申领电子社保卡后进入“保险服务”版块用医保余额购买商业保险,同时也可为其配偶、子女、父母、配偶父母购买商业保险,购买商业保险无需再使用现金支付。

  自2018年南宁市人社局印发《关于职工医保个人账户资金购买商业健康保险和缴纳医保费有关事项的通知》后,各个保险产品相继加入了医保个账购买的列表,上百款保险可供选择,只需刷医保卡即可为自己和家人购买合适的保险产品。

  据介绍,此次“爱南宁”APP共推出四项惠民商业保险,分别来自北京银河时空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分公司、中国人民保险(广西分公司)、平安保险(广西分公司)、华安保险(广西分公司)、国富人寿保险(广西分公司)。(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