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工行北海分行发放“八桂民兵保障卡”支持军队建设
发表时间:2021-07-29 15:08: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国工商银行北海分行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广西北海军分区近日在北海举行“八桂民兵保障卡”签约议式,进一步加强金融服务国防建设,支持军队建设。

工行北海分行与北海军分区共同启动“八桂民兵保障卡”发卡

工行北海分行与北海军分区共同启动“八桂民兵保障卡”发卡。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9日电(翟晓晖)中国工商银行北海分行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广西北海军分区近日在北海举行“八桂民兵保障卡”签约议式,进一步加强金融服务国防建设,支持军队建设。北海军分区司令员王光庆、北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汤伊林及海城区人民武装部政委王鑫、银海区人民武装部部长邝伟乾等相关领导,工商银行北海分行行长刘敏、副行长杨通运、副行长陈文祥等行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工行北海分行与北海市军分区签约并启动“八桂民兵保障卡”发卡仪式,主要是该行积极参与军队事物的一次重要实践,也是该行贯彻军民融合战略参与军队建设的举措。

工行北海分行与北海军分区举办“八桂民兵保障卡”发卡签约。

工行北海分行与北海军分区举办“八桂民兵保障卡”发卡签约。

  工行北海分行介绍,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工商银行北海分行一直将服务军队和国防建设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光荣使命,秉持“拥军爱军”“共建发展”的原则,与人民军队在诸多领域开展了长期、深入合作,始终传承从军委到地方为部队全方面服务的“拥军”历史。民兵作为解放军的重要助手,是加强国防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此次发行的“八桂民兵保障卡”,作为广西地区民兵客群专属卡片,该行将向全市民兵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为训练民兵提供参训补助发放、结算、理财、融资、消费等金融服务,并且提供多项免费服务和优惠政策,让民兵权益得到有效的保障和落实,进一步增强民兵群体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今后,工行北海分行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结合民兵的实际金融需求,持续增加专属、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和产品,丰富拥军金融服务内容,为军民融合发展贡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