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广西政金企联合发力金融扶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
发表时间:2021-08-06 12:14: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5日,广西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金融服务产品推介会暨融资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南宁举行。5家金融机构与退役军人创办企业签署融资意向协议,当天意向授信额度总额达6334万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6日电(刘德安 胡艺译)8月5日,广西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金融服务产品推介会暨融资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南宁举行。5家金融机构与退役军人创办企业签署融资意向协议,当天意向授信额度总额达6334万元。

图为金融机构做产品推介。刘德安 摄

  据了解,今年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持续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解决全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过程中“急难愁盼”实际问题,积极与工商银行广西分行、交通银行广西分行、广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桂林银行、柳州银行联系对接,在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金融支持上达成了系列共识,特别是工商银行的融资担保产品“助业保”、交通银行的“亚行项目贷”、广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国家创业担保贷款”、桂林银行的“特色供应链金融”、柳州银行的“桂惠贷—拥军贷”,极大丰富全区退役军人创业融资的产品内容,进一步满足了退役军人多样化的融资需求,鼓励支持更多退役军人投身创业创新实践,不断满足广大退役军人创业者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周长青表示,希望各有关金融机构继续加大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支持力度,开发出更多适合退役军人的金融产品,把事关广大退役军人切身利益的好事办好办实。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创业者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坚持诚实守信,始终锐意进取,用好用活各类创业创新优惠政策,努力闯出一片新天地,铸就新辉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