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邮银协同共促地方经济发展
发表时间:2021-09-02 16:50: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与中国邮政广西分公司强化板块联动、行内协同,汇聚邮银力量,共同助力广西地方经济发展。截至7月末,该行已通过“融资E”为155户农户发放了7732万元贷款,邮银协同共促乡村振兴。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日电(梁东密)“中国邮政、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不愧是行业的国家队,把金融服务送到了家里,送到了我们的心坎上。这下,我可以扩大鸡舍、买更多鸡苗了。”广西村民辛某近日感激地说。

  据介绍,辛某是玉林市福绵区樟木镇富塘村的一位个体养鸡户。随着养鸡技术的成熟以及市场需求增大,他动起了扩大养殖规模的心思,却苦于手头资金不足难以实施。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与邮政公司玉林市分公司在联合走访客户时,知悉了该客户的资金需求,便耐心、细致地向他介绍邮储银行支农惠农的相关政策,重点推荐邮银联合推出的融资E贷款。

  辛某得知,只要符合中国邮政一级白名单客户条件,注册邮政会员后有贷款资金需求的,将有邮储银行专属客户经理跟进办理,还能享受年化利率优惠政策。他立即拿起手机注册成为邮政会员,获评一级白名单客户评级后,马上申请邮储银行“融资E”贷款。不到4天时间,辛某即成功获得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发放的年化利率优惠了1个百分点的15万元贷款,助力客户扩大养殖规模。

  据悉,邮银协同是中国邮政最重要的战略,最核心的优势。为全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中国邮政集团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进一步强化邮银协同合作,创新金融支农惠农服务,推动惠农合作项目,研创了惠农“融资E”贷款,普通农户使用手机在“中邮惠农”App注册成为邮政会员,系统自动审核评定为一级白名单客户后,即可申请邮储银行“融资E”贷款,由邮储银行专属信贷客户经理提供一对一贷款服务,对于使用了邮政业务的客户,“融资E”贷款年化利率还可以优惠0.5-2个百分点。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与中国邮政广西分公司强化板块联动、行内协同,汇聚邮银力量,共同助力广西地方经济发展。截至7月末,该行已通过“融资E”为155户农户发放了7732万元贷款,邮银协同共促乡村振兴。

  此外,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还借力邮银协同优势,创新开发了电商邮速贷产品。该产品依据电商企业在中国邮政及邮政速递物流的邮费信息,为电商客户提供信贷支持,有效缓解小微型电商企业缺乏抵押物、融资难等问题。截至7月末,电商邮速贷产品已累计发放20笔、近1800万元,为从事电商行业的小微企业提供提供有力资金支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