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工行广西分行与南宁威宁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1-09-04 12:00: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工行广西分行与南宁威宁集团9月2日在广西南宁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4日电(苏会瑶 梁晶晶 雷鸣)工行广西分行与南宁威宁集团9月2日在广西南宁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南宁威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黎军,工行广西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何韶军先后致辞。工行广西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南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龙云,南宁威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巧瑛代表双方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南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会东,工行广西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学勇,工行广西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余昌涛,南宁威宁集团副总经理滕振旗、韦义勇等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黎军感谢南宁市委、市政府、工行广西分行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威宁投资集团组建之前就与工行广西分行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2015年6月双方正式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层次将进一步提升。期待工行广西分行给予大力支持,加大对威宁投资集团的金融支持和投资赋能,为集团深化改革、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强大资金保障,共同为“加快打造引领全区高质量发展核心增长极,勇当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排头兵”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何韶军对南宁市委、市政府以及南宁威宁集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南宁市是广西大力实施强首府战略形成引领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增长极,工行广西分行将积极发挥投融资等整体优势,助力南宁打造成为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区域性国际大都市。长期以来,工行广西分行与南宁威宁集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一以贯之保障南宁市重点项目建设及企业发展的资金需求,增强经济发展动力。下一步,工行广西分行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服务好国家和自治区重大战略实施落到实处,与南宁威宁集团共同谱写双方多层次、多维度、全面合作新篇章,为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根据协议,“十四五”期间,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在项目合作、现金管理、企业年金、员工延伸服务等方面拓宽合作领域,将金融服务延伸至服务供应链及上下游核心企业,打造金融科技与企业深度融合的生态服务场景,促进南宁“产业+金融”的整体联动合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