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农行广西分行和北部湾交易所集团携手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1-09-29 14:52: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8日,农业银行广西区分行与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数字广西”建设、服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农村产权流转、风险资产处置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9日电(林洁琪)9月28日,农业银行广西区分行与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数字广西”建设、服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农村产权流转、风险资产处置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林洁琪 摄

签约仪式现场。林洁琪 摄

  今后,农行广西分行和北部湾交易所集团将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推进广西各类要素交易市场的建设和集约化经营,丰富交易市场服务内涵,探索开展金融服务,扩宽信息服务平台功能。

  根据协议,农行广西分行和北部湾交易所集团将加强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运营业务合作,聚焦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信息服务平台联网、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平台建设、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中心运营服务等领域,开展信息平台建设、数据信息互联互通、支持市场运营服务等合作,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服务新动力。

参观中国—东盟要素交易服务大厅。林洁琪 摄

参观中国—东盟要素交易服务大厅。林洁琪 摄

  投融资业务合作方面,双方共同为交易平台参与交易业务的客户提供投融资及综合金融服务。

  农业银行广西区分行副行长高尚华表示,相信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将会充分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在合作与发展中,促进良性互动,构建双方长远且密切的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今年以来,农行广西分行聚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持续加大对广西糖、林、果、畜牧等特色农业,教育、医疗等县域民生事业,以及农村水路电气网等基础设施建设的信贷支持力度,助力广西乡村振兴,累计投放县域贷款543亿元,县域贷款存量和增量居四大行首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