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实现小微易贷抵押模式“零突破”
发表时间:2021-11-08 16:06: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在原有的“综合贡献度”“税务”“发票”“工程企信贷”等纯信用线上融资场景的基础上,成功办理首笔线上抵押场景业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8日电(卢怡盈)“没想到仅仅用手机进行简单信息填报,当天就能获得170余万元的贷款额度审批,抵押办理成功后当天即可申请资金到账,手续非常简单,全流程仅花费五天时间,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某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谈到新获得的贷款喜于言表。这是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近日发放的分行首笔小微易贷抵押模式贷款,实现了小微易贷抵押模式的“零突破”。

  今年10月底,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通过实地走访,获悉该商贸有限公司流动资金出现临时性短缺,急需资金周转。客户经理在了解企业的经营现状及抵押物信息之后,向其推荐邮储银行线上业务小微易贷的抵押模式,并当场指导企业通过手机测算授信额度、提交贷款申请,当天即获得额度审批。

  “邮储银行的客户经理上门服务、全程专业指导,对我这样的小型企业而言服务非常周到。”该公司负责人对邮储银行的贴心服务赞不绝口。

  据介绍,小微易贷业务是邮储银行面向小微企业,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并结合企业在银行综合贡献度或者纳税信息、增值税发票信息等信息,向其发放的短期网络全自助流动资金贷款业务。

  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在原有的“综合贡献度”“税务”“发票”“工程企信贷”等纯信用线上融资场景的基础上,成功办理首笔线上抵押场景业务。据了解,通过提供抵押,产品授信额度大幅提升,最高可达1000万元,极大程度优化小微企业抵押类贷款办理流程,提高小微企业贷款办理时效,进一步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实体经济是金融的根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作为普惠金融的引领者和推动者,邮储银行始终坚定零售银行定位,积极发挥资金优势,服务国家战略,探索出一条独具特色的普惠金融商业可持续发展道路。截至2021年10月末,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累计发放贷款37.40亿元,其中为4000余户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信贷支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