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畅享八桂 “建行生活”在广西十四个地市正式开城
发表时间:2021-11-19 22:49: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11月18日,“建行生活”终于在广西区内的十四个地市全部开城,目前已引入必胜客、肯德基、汉堡王、小龙坎等1400余家本地知名餐饮商户,覆盖广西各地市热门商圈,平台注册用户超过20万户。

  “朋友推荐我用建行生活点外卖,里面好多店都是我经常点的,不知不觉省了不少钱呢。”上班早出晚归,是南宁市民黄先生的常态。自从被朋友安利了“建行生活”APP,黄先生很快就成了忠实用户。“每天十点我都准时上去抢优惠券,挺划算的。”

  9月17日,“建行生活”率先在南宁市正式亮相,把建行金融服务与百姓日常所需所用的民生服务相结合,延伸了服务触角。点外卖、买电影票、享美食、打车、充值、缴费……功能齐全,使用方便、优惠力度大,让“建行生活”迅速吸引了一大批拥趸。

  “划算、实惠!”据建行广西区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总经理胡建华介绍,“建行生活”是建设银行推出的企业级非金融服务app,涵盖“美食、外卖、话费、电影、出行”等十个应用场景,还为用户推出了专属数字信用卡——建行生活卡,可自动绑定建行钱包使用,由于贴近本地生活服务,好用又优惠,“好多人都在问,什么时候在其他城市也能享受‘建行生活’带来的便利。”

  11月18日,“建行生活”终于在广西区内的十四个地市全部开城,目前已引入必胜客、肯德基、汉堡王、小龙坎等1400余家本地知名餐饮商户,覆盖广西各地市热门商圈,平台注册用户超过20万户。

  “又有一大波优惠推出了!”据建行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建行生活”新用户注册即可获得新人大礼包1份,包括餐饮最高满减60元优惠券、外卖满21元减20元优惠券、充值10元优惠券、电影满30元减10元优惠券,还有生日礼、限时抢等等。

  除了新人礼之外,“建行生活”上线以来已陆续在南宁、桂林、柳州推出“南宁餐饮天天五折”“南宁味道”“一元起享桂味”“一元起享柳味”等本地特色活动,随着开城城市的增多,这样的优惠活动将越来越多。

  “‘建行生活’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搭建、整合和畅通民生服务生态,让广大客户享受到更便捷更全面的金融服务、民生服务。”(黄师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