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国银行桂林分行与广西师范大学合作共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
发表时间:2021-12-22 12:48: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国银行桂林分行与广西师范大学在该行本部举行“广西师范大学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2日电(陈妍)近日,中国银行桂林分行与广西师范大学在该行本部举行“广西师范大学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该行行领导、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和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一行共同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该行纪委书记主持。

  仪式上,中国银行桂林分行党委副书记介绍了该行的基本情况,对暑假期间广西师范大学34位同学到该行各机构的实习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此次的实习基地挂牌仪式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摸索银企合作的新思路,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在揭牌仪式上表示,感谢该行对广西师范大学的教学实习做出的贡献,希望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加强双方在教学、科研、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和交流,共同推进银企合作,推进企业平台与高校的智力资源深度融合,打造银企合作新典范,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中国银行桂林分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广西师范大学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近年来为在校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和实习指导,受到学校师生一致好评。该行为广西师范大学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等多个专业学生学习实践提供了稳定的平台,促进“产、学、研”协同发展,同时也有利于该行在学生中发现人才、储备人才,丰富该行招聘录用的生源来源。

  揭牌仪式后,广西师范大学一行参观了该行营业部及有关部门参观,实地了解学生的实习环境及实习内容。最后,双方在该行七举行了座谈,就下一步深入合作、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交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