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国银行柳州分行积极开展减费让利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21-12-30 13:05: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要求,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近日,中国银行柳州分行积极开展减费让利政策宣传活动,多措并举打通政策宣导“最后一公里”。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30日电(金悦)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要求,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近日,中国银行柳州分行开展减费让利政策宣传活动,多措并举打通政策宣导“最后一公里”,扎实推进《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倡议书》等措施落实。

宣传活动走进企业。主办方供图

  在厅堂宣传上,该行在全辖各营业网点宣传栏张贴《关于减免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公告》,将更新后的《服务价目表》放置在显要位置供客户查阅,并设置咨询台随时为客户答疑解惑。该行还切实加强对员工的政策学习和传导,确保员工正确掌握政策内容,以便利用办理业务的契机进行政策宣导。

  在外部宣传上,该行积极走访企业、商会、工业园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政策宣讲等形式,讲解减费让利的具体举措,同时解答商户遇到的问题和实际困难,将知识送到企业身边。

  在线上宣传上,该行积极发动员工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新媒体渠道向客户分享关于减费让利的宣传视频、推文等,扩大政策宣传受众面,让客户了解、用好优惠政策。

  在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该行还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原则,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使降费利好真正惠及广大客户,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下一步,中国银行柳州分行将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抓好政策落实,肩负起国有大行的使命担当,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