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获广西金融系统一赛项团体赛优秀奖
发表时间:2021-12-31 12:59: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进梅带领参赛队员代表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参加竞赛。经过激烈角逐,该分行“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技术在金融大数据时代的应用研究”项目荣获金融大数据采集综合业务技能团体赛优秀奖。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31日电(肖筱颖)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广西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指挥部办公室联合举办2021年广西金融系统大数据业务技能竞赛。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进梅带领参赛队员代表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参加竞赛。经过激烈角逐,该分行“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技术在金融大数据时代的应用研究”项目荣获金融大数据采集综合业务技能团体赛优秀奖。

  据了解,全区人民银行各市中心支行和金融机构共报送了54个参赛项目参加本次竞赛。其中,既有对金融统计大数据应用的研究成果,又有为适应大数据统计而开发的先进系统。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的参赛项目展现了该分行运用RPA技术的研究成果。RPA技术实现了数据搜索录入、上传下载、筛选统计、整理校验、生成报告、推送通知等一系列自动功能,解决了分行员工耗费大量时间处理重复海量数据的问题,有效的简化了工作流程,提升了工作效率。

  下一步,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积极探索应用新技术,持续提升分行的科技水平,加快分行数字化转型的步伐。(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