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工行广西分行“海外贷”创新产品获政府部门多项奖
发表时间:2022-01-04 17:30: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工行广西分行借助广西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和自贸区试验区的政策,率先在工行系统内推出“海外贷”新思路和做法。近日,笔者从相关政府部门获悉,“海外贷”产品获得广西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2020年度创新案例三等奖、广西金融学会2020年度广西金融改革发展十大创新案例荣誉。该案例分别被收录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2020年度金融创新案例选集。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4日电(王悦)工行广西分行借助广西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和自贸区试验区的政策,率先在工行系统内推出“海外贷”新思路和做法。近日,笔者从相关政府部门获悉,“海外贷”产品获得广西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2020年度创新案例三等奖、广西金融学会2020年度广西金融改革发展十大创新案例荣誉。该案例分别被收录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2020年度金融创新案例选集。

  工行广西分行推出“海外贷”产品,即通过整合创新跨境融资产品,积极与集团内驻东盟地区的各分支机构内外联动,借力集团庞大的境外网络,不仅支持“走出去”企业高效快捷获得境外融资,也为境内企业在较短时间内引进较低成本的信贷资金,让企业享受到“多快好省”的全球资金市场红利,为推进广西跨境人民币融资高质量发展、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开辟更广阔的空间。截至2021年12月31日,工行广西分行办理“海外贷”业务约20亿元。

  未来,工行广西分行将以“打造境内外汇首选银行”为目标,抓住RCEP全面落实等重要战略机遇,紧跟国际形势变化及企业需求,不断探索创新金融服务,积极拓展国际业务市场,为服务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