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工行钦州分行聚焦科技赋能打通线上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发表时间:2022-03-30 10:23: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3日钦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了确保金融服务“不停歇”,工商银行钦州分行高度重视,快速响应,借力科技赋能,不断探索创新智能零售业务模式,打造全客户、全产品、全渠道的服务体系,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加快推进线上金融服务窗口——“云工作室”的服务覆盖。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0日电(王子维)3月13日钦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了确保金融服务“不停歇”,工商银行钦州分行高度重视,快速响应,借力科技赋能,不断探索创新智能零售业务模式,打造全客户、全产品、全渠道的服务体系,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加快推进线上金融服务窗口——“云工作室”的服务覆盖。

  “云工作室”是以客户为服务核心,全方位融入微信社交触点,支持客户经理将专业服务、爆款产品、热门活动第一时间推给线上客户,以社交平台为依托,打破传统营业网点与客户之间在时间和空间上的距离,同时贴合客户移动端社交习惯,通过微信等互联网平台传播,客户无需安装即可使用,在降低客户获取专业金融服务门槛,提供专业的便捷的金融服务。

  在工行的“云工作室”里,不仅能感受到“云工作室”代替网点实现轻型、7*24小时的服务, 还可以实时体验看资讯、聊理财、选产品等多样化的线上综合金融功能,真正实现个人客户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享受一对一、有温度的服务。同时,还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客户经理在线开展重点产品推介、热点活动宣传、市场资讯推送、投资心得分享,从云端到指尖,手指一点,轻松办理和咨询各类金融业务,满足各式各样的金融服务需求。

  下一步,工商银行钦州分行将持续加大科技投入,不断丰富线上金融服务渠道,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数字化服务需求,给客户提供零距离、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