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工行广西分行成功办理首笔县域支行进口信用证业务
发表时间:2022-04-18 15:53: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工行广西分行成功为扶绥一家铜业企业开立2490万美元信用证,这是该企业在当地金融机构办理的首笔进口信用证业务,也是工行广西分行首笔县域支行收单点全流程办理的进口信用证业务,体现了该行国际业务服务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8日电(王悦)近日,工行广西分行成功为扶绥一家铜业企业开立2490万美元信用证,这是该企业在当地金融机构办理的首笔进口信用证业务,也是工行广西分行首笔县域支行收单点全流程办理的进口信用证业务,体现了该行国际业务服务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该铜业公司所在地在扶绥县,根据客户提出的需求,为充分发挥工行网点优势,便利客户办理业务,工行广西分行决定新增扶绥支行作为国际结算单证业务收单点,直接受理并办理客户的外汇业务。工行广西区分行专人指导扶绥支行从无到有有序开展相关国际业务,如向工总行申请国际结算单证业务收单点、梳理业务流程和系统操作,最终成功开立支行首笔进口信用证,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了“您身边的银行,可依赖的银行”的便利,获得企业高度认可。

  下一步,工行广西分行将继续发挥工行线上国际业务优势,通过海关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企业网银等线上渠道为企业提供进口开证、进口押汇、海关汇总征税保汇、结售汇等外汇业务,进一步节省客户跑腿成本,为客户提供更便利、更快捷的服务,全力打造境内外汇首选银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