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国-东盟跨境征信平台“征信惠实体 赋能再起航”专项行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2-05-27 14:53: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6日,中国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牵头组织,依托广西首家备案企业征信机构广西联合征信有限公司,在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举行中国-东盟跨境征信平台“征信惠实体 赋能再起航”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7日电(东信宣)5月26日,中国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牵头组织,依托广西首家备案企业征信机构广西联合征信有限公司,在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举行中国-东盟跨境征信平台“征信惠实体 赋能再起航”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中国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黄育玲,中国东信执行总裁肖彦出席仪式。

中国东信供图

中国东信供图

  启动仪式后,广西联合征信有限公司负责人黄翀就广西联合征信有限公司运营情况及中国-东盟跨境征信平台建设情况做专题汇报。中国东信执行总裁肖彦表示,中国东信将在场景、数据、技术和海外资源等方面全力支持广西联合征信有限公司发展,推动中国—东盟跨境征信平台在东盟国家业务落地。

中国东信供图

中国东信供图

  黄育玲对广西联合征信有限公司在产业平台征信创新、跨境征信业务探索和桂信融平台支撑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对股东单位中国东信给予联合征信的大力支持表示赞赏,同时指示广西联合征信有限公司要高度重视政策学习、合规建设、数据安全和网络安全等基础工作,中国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支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参与产业平台、征信产品与桂信融平台的融合发展,支持公司推动跨境征信平台业务在海外落地。

中国东信供图

中国东信供图

  中国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征信管理处处长陈红,调研员郭敏、副处长江东阳,中国东信总裁助理黄碧琴等领导参加上述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