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广西区分行营业部:与小微共克时艰
发表时间:2022-06-13 21:29: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建行广西区分行营业部迅速行动,针对受疫情影响、流动性遇到暂时困难的小微企业,给予贷款临时性延期3个月、对到期本金或利息进行最长28天的宽限期、调整贷款结息频率,以及对符合续贷条件的到期贷款提供无还本续贷服务等一系列有力度、有温度、有速度的政策安排,以实际行动与市场主体共克时艰。

  “请接受一个客户的诚挚感谢与问候,你们辛苦了。”5月20日,某影视文化公司向建行南宁越秀路支行发来感谢函,并赠送了“服务热情周到 业务精湛高效”的锦旗。

  原来,受疫情反复影响,该公司现金流一直很紧张,特别是2022年新制作的影片还未得到排片上映,资金短时间内无法及时回笼,眼看贷款就要到期,这把公司的负责人王先生急得不行,提前一个月就向越秀路支行提出了贷款延期申请。

  建行广西区分行营业部对王先生公司的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运用差别化政策,针对性制定纾困方案,在贷款到期前一个星期为客户办好了续期,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无独有偶,张先生经营的一家物流运输企业也陷入了困境,其上游企业受疫情影响,订单减少,加之与托运方结算周期较长,这让张先生企业原本紧张的资金链雪上加霜。

  营业部通过大数据及白名单精准制导,及时掌握到张先生物流公司的困难,结合疫情期间针对小企业的抒困政策,及时为企业申请延期还款。

  “有了建行的支持,货运司机的工资终于可以按时结算了!”张先生高兴地表示,“建行还继续给我们利率优惠,按实际支用天数计息,节省了不少融资成本!”

  “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我们义不容辞。”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建行广西区分行营业部迅速行动,针对受疫情影响、流动性遇到暂时困难的小微企业,给予贷款临时性延期3个月、对到期本金或利息进行最长28天的宽限期、调整贷款结息频率,以及对符合续贷条件的到期贷款提供无还本续贷服务等一系列有力度、有温度、有速度的政策安排,以实际行动与市场主体共克时艰。2022年以来,该行已累计办理债项延期350余笔,金额近1.8亿元。(易泉锦 蒙远帆 林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