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南宁江南支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发表时间:2022-06-14 00:18: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截至6月9日,建行南宁江南支行综合运用建行“商户云贷”“商叶云贷”“首户快贷”“善营贷”“善担贷”“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等6项主打产品,已累计服务个体工商户294户,发放贷款6580万元,为当地稳就业、保民生提供了金融保障。

  “我以为只有大公司才能办贷款,没想到个体户也能办。”6月8日,看到申请的10万元经营贷款仅用3分钟就到账了,李老板惊喜万分。

  李老板是湖南人,去年1月在南宁市淡村市场开了一家日用品杂货铺,由于性格开朗、待人热情,来买东西的熟客越来越多。眼看生意越来越好,本想着加大进货,但又缺乏足够的周转资金,这让她发起了愁。

  “之前我也一直在手机上查找各类贷款,又担心外地人找担保人不方便,贷款门槛高、利率高、手续还麻烦,想着向亲戚朋友借钱周转吧,又实在开不了口。”刚好遇到建行南宁江南支行走进淡村市场开展“惠市•惠企”普惠个人经营性信贷专项活动,李老板就跟建行客户经理诉起了苦。

  “您的情况可以试试我们的新产品‘商户云贷’。”了解了李老板的实际情况后,建行客户经理向其推荐了“商户云贷”,现场指导她通过建行“惠懂你”APP线上测额、申请,没几分钟贷款就办好了。

  李老板的感受并非个例。今年以来,建行南宁江南支行共组建了12支“新金融服务队”,分别走进淡村市场、北部湾建材市场、仁义粮油市场、五一小商品批发市场等周边商圈,分批逐户了解市场个体工商户面临的问题和困难,针对性提供融资、支付结算等综合金融服务,帮助一大批个体工商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截至6月9日,该行综合运用建行“商户云贷”“商叶云贷”“首户快贷”“善营贷”“善担贷”“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等6项主打产品,已累计服务个体工商户294户,发放贷款6580万元,为当地稳就业、保民生提供了金融保障。(赵红)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