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农行梧州分行投放贷款近19亿元支持重大项目建设
发表时间:2022-06-22 17:01: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农行梧州分行突出“项目为王”的精神,围绕梧州市重大项目建设,强化项目信贷资金支持力度。截至6月20日,该行累计向基础设施建设、建筑材料等重大客户和项目投放近19亿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2日电 农行梧州分行突出“项目为王”的精神,围绕梧州市重大项目建设,强化项目信贷资金支持力度。截至6月20日,该行累计向基础设施建设、建筑材料等重大客户和项目投放近19亿元。

  农行梧州分行突出基础建设。围绕“东融”战略,积极支持现代基础设施体系建设,重点支持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双百双新”产业项目。累计向风电项目、苍梧县新县城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城区社会停车场及配套综合提升(二期)PPP 项目等发放项目贷款超10亿元。

  农行梧州分行突出强企补链集群。围绕梧州市工业振兴三年行动计划和“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目标,着眼梧州市重点产业链供应链补短板、锻长板,累计向建筑材料、食品医药、六堡茶等行业投放贷款近19亿元。

  农行梧州分行积极落实特派员制度。该行积极遴选,选派素质好、责任心重、业务能力强的领导干部作为该行的工业振兴特派员,让特派员当好企业的“服务员”、项目的“施工员”和政策的“宣传员”,积极协调、倾力推进,贴身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100余个。

  农行梧州分行表示,下一步,该行还将继续发力,落实好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稳住经济大盘,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