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广西区分行新推“建易贷”促消费
发表时间:2022-08-05 07:09: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建易贷”推出后深受消费者欢迎。截至7月末,建行广西区分行已累计投放“建易贷”3.35亿元,充分满足广大居民在消费领域的合理信贷需求,助力人民群众美好生活。

  “想不到申请这么方便,额度大、利率也不高,实在太及时了!” 正值广西“33消费节”,商家推出了不少补贴活动,南宁市民刘先生打算购买一辆新车,但资金暂时周转不过来,又不想错过补贴优惠。一筹莫展之时,建行客户经理给他推荐办理了建行“建易贷”,让刘先生如愿买下了新车。

  据建行工作人员介绍,“建易贷”是建行今年面向优质个人客户创新推出的用于消费用途的信用类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期限最长可达36个月,年利率低至4%起,“这个产品采用线下申请、客户自助线上办理的方式,可随借随还,还是比较方便的”。

  “建易贷”推出后深受消费者欢迎。截至7月末,建行广西区分行已累计投放“建易贷”3.35亿元,充分满足广大居民在消费领域的合理信贷需求,助力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陈丽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