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深耕科创企业金融服务
发表时间:2022-09-08 11:32: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了解,邮储银行的“科创e贷”面向科技型小微企业,拥有税务和企业、行业、技术领域等维度的专利数据即可申请。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8日电(廖坤文)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围绕“稳经济、保大盘”工作要求,关注重点领域及科创型中小微企业发展,持续丰富金融产品、优化服务模式、打造专业队伍,围绕科创客群种子期、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等不同成长阶段的经营发展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在产品创新方面,创新了“科技信用贷”、“科创e贷”、“担保公司担保贷款”等“定制化”产品;在贷款投放方面,已为10户“专精特新”企业发放贷款1.3亿元。

  据了解,邮储银行的“科创e贷”面向科技型小微企业,拥有税务和企业、行业、技术领域等维度的专利数据即可申请。该产品具有授信对象准入针对性强、授信额度高、审批速度快的特点,缓解了科技型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梧州某数字科技股份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由于经营需要产生融资需求。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向其推荐了纯信用、无抵押的科技e贷。该企业通过邮储经营APP进行融资申请。该分行为企业发放300万元的贷款,还在贷款利率上给予优惠,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

  同时,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推出“小微易贷”线上产品,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创新线上税务模式、发票模式、综合贡献模式、工程模式,为各类科技型企业提供多种产品选择,让秒批秒贷逐渐成为一种常态。

  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在2022年推出科技型企业专属贷款产品“科技信用贷”,解决企业缺乏有效抵押担保融资难的问题。蒙山某丝绸公司为自治区级“专精特新”企业,为应对原材料价格快速上升及稳定企业生产,急需流动资金采购原料。该分行了解到上述情况后,第一时间与企业取得联系,专人负责,快速制定服务方案,全程开通“专精特新”企业绿色通道,快速为企业发放了“科技信用贷”500万元,及时解决了企业的资金周转需求。据悉,该笔贷款为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首笔“科技信用贷”业务。

  未来,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将继续勇担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一如既往坚守金融服务实体的初心本源,持续为科创企业注入邮储金融力量,为科创“良田”送去金融“甘露”。(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