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首笔个人产业链经营贷成功落地
发表时间:2022-09-24 20:57: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了解,个人产业链经营贷款是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2022年新推创新产品,产品优势在于纯信用、额度高、放款快、客户申请流程纯线上化等特点。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4日电(罗龙妹)“邮储银行的这款贷款产品方便快捷,客户经理服务周到,真让我省心省事!”近日,玉林市中药港市场某中药材经销商姚某谈及新获得的贷款,不禁喜溢言表。

  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客户经理在走访中药港市场时了解到,某经营中药材生意的个体工商户姚某急需45万资金进行备货,但因无抵押、无担保无法贷款而一筹莫展。客户经理当即向客户介绍了邮储银行为中药港市场内个体经营户量身打造的贷款产品——个人产业链经营贷款。随后,指导姚某提交了个人产业链经营贷款的业务申请。客户成功获得邮储银行审批贷款45万元,两天内获成功放款,解决了姚某临时经营资金困难问题。该笔贷款的成功发放,意味着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中药港市场项目个人产业链经营贷首笔成功落地。

  据了解,个人产业链经营贷款是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2022年新推创新产品,产品优势在于纯信用、额度高、放款快、客户申请流程纯线上化等特点。目前获得批复的项目主要有4大专业市场及2个特色产业,即玉林烟草经销贷项目、玉林市宏进市场项目、玉林市福达国际香料行项目、玉林市中药港市场项目、玉林工业品市场项目和玉林容县沙田柚特色行业项目。

  下一步,邮银银行玉林市分行将继续推进和宣传个人产业链经营贷款产品,拓宽覆盖面,为融资客户及时提供资金支持,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