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广西区分行营业部:为小微企业送去“及时雨”
发表时间:2022-11-19 06:44: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截至今年10月末,建行广西区分行营业部“云税贷”贷款余额已超7亿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8日电(农浩 秦雯杰)“你们帮了我大忙!”近日,谢先生来到建行南宁云景东路支行,赠送了一面书写着“高效规范办实事 热情贴心为企业”的锦旗,对支行“雪中送炭”的服务表示感谢。

  谢先生的企业主要经营电子科技产品推广服务、电子科技领域培训教育等业务,获得了多家网络科技公司的直接授权,为区内外各大企业培养网络科技领域人才。受疫情等多种因素影响,公司不得不面临人员培训无法正常开展、新采购设施设备无法按时到位、承接项目被迫延期等一系列困难,使得公司经营陷入困境。同时,不断上涨的物流、人工成本,企业经营场地的房租成本等更是让谢先生愁眉不展。

  了解到谢先生企业情况后,建行南宁云景东路支行运用建行“惠懂你”APP,对该企业经营情况迅速建模画像,得知该企业为科技型企业,同时拥有良好的纳税记录,便为其推荐办理了建行“小微快贷--云税贷”产品。100万元普惠贷款资金的快速到账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实际上,像谢先生这样获得建行“云税贷”支持的企业还有很多,该产品即申即贷、随借随还等特点可有效缓解小微企业流动资金周转问题。截至今年10月末,建行广西区分行营业部“云税贷”贷款余额已超7亿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