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深化政银企合作 助“小个专”市场主体健康发展
发表时间:2022-11-24 17:31: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悉,在网点设立“小个专市场主体登记服务专区”,实现市场主体开办从政务服务大厅到银行网点的延伸拓展,是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深入推进“稳主体激活力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举措。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4日电(吴佳忆)为深化政银企合作,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近日与贵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小个专”市场主体持续健康发展。

  根据协议,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将携手贵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稳主体、激活力”为主题,围绕平台共建、服务共建、党建共建、支持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建立长期性、常态化、可持续的合作关系,通过在银行网点开设“小个专市场主体登记服务专区”,为贵港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提供营业执照申领、账户开户、资金结算、理财、融资授信等综合金融服务,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没想到营业执照登记能与申请贷款同步办理,当天得证当天就发放贷款,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邮储银行的工作效率真高!”在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营业部开设的“小个专市场主体登记服务专区”,客户施先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通过手机银行申请,通过手机银行操作,短短几分钟便顺利获得30万元贷款。

  施先生自2017年起在贵港市经营物流运输生意。随着经营规模不断扩大,企业资金需求也更加旺盛。在了解到企业实际情况后,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客户经理主动对接,指导客户在银行网点办理市场主体营业登记业务,并通过线上信用贷款“极速贷”,帮助客户办理30万元贷款。

  据悉,在网点设立“小个专市场主体登记服务专区”,实现市场主体开办从政务服务大厅到银行网点的延伸拓展,是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深入推进“稳主体激活力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该分行将依托网点资源与金融优势,进一步强化金融创新,更好地满足“小个专”市场主体融资需求,促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贵港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