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崇左边境警方办“礼赞国门•最美卫士”马拉松健身悦跑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0 15:30: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本次健身悦跑活动是展现支队民警高举旗帜、忠心向党,争先创优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举措,是践行移民管理警察职业精神的有力抓手,是极寒天气磨砺战斗意志、培树英雄品格的有效途径,支队各级更要模范带头、勇于挑战、敢于超越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0月电(梁鹏)为喜迎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广西边检总站崇左边境管理支队近日在崇左市金龙湖生态公园举行“礼赞国门·最美卫士”马拉松健身悦跑活动。

航拍110创意镜头 吴国玮 摄

  航拍110创意镜头 吴国玮 摄

  本次活动设置了“全警参与赛”(3公里)、“健身悦跑赛”(5公里)、“卫士精英赛”(10公里)、“勇士挑战赛”(21公里)等四个悦跑项目。该支队从各基层单位选拔共110名选手参加此次悦跑活动。活动开展之前,所有参赛人员都经过了核酸检测,确保赛事的健康安全。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全体民警整齐列队、共唱国歌,该支队蓝卫宇政委在作动员讲话时向全体参赛选手加油鼓劲,祝参赛选手赛出团结赛岀友谊,不断超越自我、不断突破,永远保持勃勃朝气。

  随着发令枪响,参赛民警冲出起跑线,激情奔跑。赛道上,各参赛选手克服沿着既定的路线,握拳呐喊、互相鼓劲,展现出了团结协作、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各自赛程。

友谊关城楼下跑步 周锴 摄

  友谊关城楼下跑步 周锴 摄

  在本次健身悦跑活动进行的同时,该支队还在金龙湖广场开展了“1.10中国人民警察节”警务装备展和法律宣传活动。在现场,“装备讲解员”和“法律宣传员”通过播放形象宣传片和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单,向社会公众生动展示疫情期间崇左移民管理铁军获公安部记集体一等功工作成效和新时代良好警容风貌,宣讲近期打击边境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在全警持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下,通过线上健康悦跑的方式开展全警练兵,增强民警体魄、缓解身心疲惫,旨在展现新时代国家移民管理警察勇争第一、自强超越的良好精神风貌。自活动部署以来,该支队高度重视,广泛发动民警职工进行线上报名,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勇争第一,营造了昂扬向上、比学赶超、全警练兵的浓厚氛围。连日来,各基层单位结合勤务实际通过集中组织和个人开展相结合的方式陆续在各分赛区完成比赛。

男子半马前三名颁奖仪式 饶友江 摄

  男子半马前三名颁奖仪式 饶友江 摄

  本次健身悦跑活动是展现支队民警高举旗帜、忠心向党,争先创优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举措,是践行移民管理警察职业精神的有力抓手,是极寒天气磨砺战斗意志、培树英雄品格的有效途径,支队各级更要模范带头、勇于挑战、敢于超越。(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