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大学校领导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发表时间:2021-02-12 08:49: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11日下午,广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在学校餐厅与寒假留校过年的同学们欢聚一堂,同吃年夜饭,共同迎接新春佳节。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2日电 2月11日下午,广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在学校餐厅与寒假留校过年的同学们欢聚一堂,同吃年夜饭,共同迎接新春佳节。该校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黄南 摄
 

  在翠苑餐厅,罗廷荣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留校过年的同学们致以新春的问候,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他为同学们送上“春节红包”和“爱心礼包”,并为当天过生日的9名同学送上生日惊喜,与大家同唱生日歌、同吃生日蛋糕,在一片欢声笑语和祝福声中将年夜饭推向高潮。

 

 
图为活动现场。黄南 摄
 

  家住石家庄新乐市的赵淼淼同学激动地说:“往常过年都是和家人团聚在一起,包饺子,吃年夜饭。受家乡疫情防控影响,我选择了留校过年,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在异地过年,学校非常关心我们这些春节回不去的同学,各方面都照顾得挺好,让我觉得非常温暖。感谢西大,2021年我们一起加油!”

 

 
图为活动现场。黄南 摄
 

  当天过生日的江蕾蕾同学说:“不一样的春节,不一样的生日,让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感动和幸福,感恩学校的暖心安排,我将永远珍藏这份美好的记忆。”

 

 
图为活动现场。黄南 摄
 

  据悉,今年有700多名学生留校过年,广西大学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在校如同“在家”的温暖氛围,精心为留校过年的同学们准备丰盛的年夜饭、500元春节慰问金和“爱心礼包”。同时,安排留校过年的学生除夕晚上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迎新春活动,并提供场所观看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